特別推薦cs1 6 主程式網站: http://www.zwzpyg.com/?p=389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《CS OL》新加坡公開測試開啟


《CS OL》新加坡公開測試開啟


韓國Nexon旗下游戲《CS OL》通過新加坡IAHgames公司在當地開啟了公開測試。

《CS OL》此前在中國、中國台灣和日本都已運營,在新加坡舉辦的內測也獲得了很大成功。同時,此次公測將為27日開啟的正式測試做好充足準備。此次在新加坡開啟的公測,將開啟特有的地圖。 IAHgames公司是新加坡首屈一指的遊戲公司,旗下運營的遊戲包括《星際2》和《魔獸世界》。

Nexon公司稱,《CS OL》曾在中國大陸地區達到50萬最高在線,中國台灣達到7萬最高在線,如此驕人的成績,相信在新加坡的表現也將令人滿意。

【關於《CS OL》】

《反恐精英Online》是以美國Valve公司的著名遊戲《反恐精英》為基礎,由NEXON與Valve共同創作開發的FPS同名網游鉅作。該遊戲在中國大陸地區由世紀天成代理。遊戲全新開發出了獨特的“生化模式”系列,並且添加了大量趨於遊戲平衡性的武器。在中國國內也掀起一次“生化風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